【词】fit together(天生一对)

fit together(天生一对)
词:夕三画
怎么就忽然开始下雨啦
天气大概学不会做计划
但是也不用着急着回家
因为正好遇见伞下的他
所以柠檬汽水 fit together
春天啊 爱上自由的风 fit together
红砖墙与黑猫 fit together
你斩开荆棘我守护你 fit together

故事或许俗套
但想起来还是美好
一只狐狸爱上飞鸟于是开始有烦恼
她如何才能知道
当狐狸在奔跑
是因为 想与她在某一个瞬间 同步调

在十字路口红绿灯下
偷偷挪向陷入迷茫的他
我正好想去下一个春夏
不如就把手交给我吧
所以柚子蜂蜜 fit together
阳光啊 吻上山间的溪 fit together
(oh my love)渔翁唱起了歌 fit together
你斩开荆棘我守护你 fit together

故事继续聊
突如其来的风暴
飞鸟失去栖息的巢找不到地方落脚
狐狸积极支招
“来我家也挺好”
从此后 狐狸洞有歌声美妙

总会有不确定的危险
潜伏在街道上喧嚣人海
这时候他的手足够温暖
正好可以一起走向未来
所以西瓜配勺 fit together
冬眠后 老龟背上绿芽 fit together
(oh my love)见鹿于林深处 fit together
你斩开荆棘我守护你 fit together

为什么兔子会输啊
因为它睡时体积庞大
树下冤家就不敢再吵架
冥冥中因果造化
所以我们遇见啦
所以我们天生一对啊

在十字路口红绿灯下
偷偷挪向陷入迷茫的他
我正好想去下一个春夏
不如就把手交给我吧
总会有不确定的危险
潜伏在街道上喧嚣人海
这时候他的手足够温暖
正好可以一起走向未来
所以柚子蜂蜜 fit together
阳光啊 吻上山间的溪 fit together
(oh my love)渔翁唱起了歌 fit together
你斩开荆棘我守护你 fit together
所以西瓜配勺 fit together
冬眠后 老龟背上绿芽 fit together
(oh my love)见鹿于林深处 fit together
你斩开荆棘我守护你 fit together
我们是天生的一对 fit together

2019.05.03

评论
热度(2)

© 夕三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