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独白

独白
词:夕三画
        我曾经试图向旁人讲述那些令人难过的事情,但是好像说出来都不值一提,反而显得矫情。

我也死去 倒下在盛大梦境
若是死去 定是轰烈无声息
是的我没有死去 没有死去
不过别离 隆重到旁人看来不值一提
我应该再有一些生气
谈吐要更加风趣
要波澜不惊,随意些,把控情绪

是不是要高潮迭起
剧情才算有趣
是不是替代些字句
才显得不矫情
好吧在白日里我就端庄美丽
可若是在无人 风雨掩护的夜
请允许我逃避

我在哪里 在一个盛大梦境
我在哪里 四周轰烈无声息
是的我没去那里 没去那里
不过别离 隆重到旁人看来不值一提
我应该再有一些生气
谈吐要更加风趣
要波澜不惊,随意些,把控情绪

是不是要高潮迭起
剧情才算有趣
是不是替代些字句
才显得不矫情
好吧在白日里我就端庄美丽
可若是在无人 风雨掩护的夜
请允许我逃避

可我还是会想起你
粉饰不了太平
不需要去向谁证明
甚至不用提起
每一个在深夜里抽泣的魂灵
都不再渴望和谁相通着悲喜
它们只与自己 提起你

2019.06.07

评论
热度(2)

© 夕三画 | Powered by LOFTER